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杨新洪率队到深汕特别合作区开展四经普数据质量抽查(图)

  3月7日,广东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省统计局局长杨新洪一行赴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调研单位普查登记工作。深汕特别合作区党工委书记产耀东,深汕特别合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吴曲波陪同调研。

 

W020190307711556041897.png

 

  在深汕特别合作区,杨新洪听取了深汕特别合作区经普办关于合作区四经普工作进度情况、数据质量、特色做法和保障措施、当前存在突出问题以及具体解决措施等情况的汇报。

 

W020190307711556042694.png

 

  杨新洪在深入了解深汕特别合作区普查登记工作流程,抽查部分普查登记报表后,对深汕特别合作区经普办扎实的普查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杨新洪提出,合作区经普办既要严格按照国家、省、市四经普工作部署,确保普查登记工作按进度完成;也要贯彻落实“两防(防弄虚作假、防少报漏报)”相关精神,加大质量控制力度,做好数据审核,保质保量完成经济普查工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