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杨新洪主持召开会议要求各专业认真督导地市开展4月份数据报送工作(图)

  为有序推进数据报送工作,及时做好经济运行监测和预警,5月5日,五一假期后上班第一天,省统计局局长杨新洪立即主持召开会议,研究4月份数据报送工作。省统计局副局长杨骁婷、刘智华,副巡视员杨少浪及相关专业处室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505152004_副本.jpg

  杨新洪指出,一季度的结束,也是二季度的开始,要夯实数据基础,统计工作必须做在前头,因此4月份数据报送工作决不能放松。省统计局各专业处要按照“两防”要求,认真督导各地市开展数据报送工作,有效抓好基层统计基础,确保源头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及时,为上半年核算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听取了省统计局各相关专业处关于4月份数据报送的情况汇报,并讨论了专业平台数据在统一核算中的作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