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杨新洪应邀参加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调研鼓励企业加强自主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图)

  为了贯彻落实全省上半年经济分析研判会暨全省工业经济运行专题工作会议精神,根据省委、省政府领导指示要求,7月31日上午,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邀请,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新洪到深圳开展全省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802084835_副本.jpg

  杨新洪先后到深圳龙华区的深圳摩方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宝安区的深圳优特普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体验企业新技术新产品,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观看新工艺新流程,同企业负责人和统计员座谈交流,听取企业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和产品销路情况介绍,了解企业发展历史和创新应用,询问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和应对举措,察看企业统计报表和统计台账,总结企业快速发展和高速成长的成功经验,收集对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和对统计工作的意见建议。

  杨新洪在调研中认为,今年以来,受错综复杂的内外部经济环境影响,全省工业经济下行压力加大,而深圳摩方材料和优特普科技两家企业作为深圳高科技企业的代表,借助自身的强大科技创新实力和优质产品,经受住了中美经贸摩擦的冲击和洗礼,保持了营收平稳增长并不断发展壮大,为深圳和全省工业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应当成为全省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借鉴和典范,他还勉励两家企业要再接再厉,坚定独立自主的发展道路,通过加大研发投入和强化自主创新,努力在攻坚克难中实现新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802084822_副本.jpg

  省工信厅主要负责同志、省委政研室、省参事室相关负责人共同参与调研。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