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国家统计局机关青年干部到广东开展“根在基层”调研实践活动(图)

  11月24-29日,国家统计贸易外经统计司司长、国家统计局青年联合会主席蔺涛率国家统计局机关青年一行10人,来粤开展“根在基层”2019年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干部调研实践活动。调研组以“建立推动高质量发展统计体系”为主题,深入调研高质量前沿地区在建立推动高质量发展统计体系方面的做法、成果和经验,助推深化统计改革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广东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新洪会见调研组一行,并领调研组参观省统计局党建与业务创新台账室。

省局2_副本.jpg

  25日上午,广东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朱遂文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向调研组介绍了省统计局机关党建、青年工作和团组织建设情况,以及广东高质量发展和省统计局构建《广东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体系》相关情况。双方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省局3_副本.jpg

  25日下午至29日,调研组先后到广州、东莞、汕头市的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广州腾讯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今日头条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宝洁有限公司、生益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华勤通讯技术有限公司、东莞市欧珀精密电子有限公司、广东拓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南城天安数码城、宜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汕头深水港码头等企业调研座谈,听取相关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企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做法,交流企业统计和数据报送等情况。

省局3_副本_副本.jpg

  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到东莞虎门鸦片战争博物馆和虎门销烟遗址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广东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骁婷和机关党办、贸易外经统计处、服务业统计处相关负责人,广州市统计局副局长罗志雄,东莞市统计局副局长谭丽珍、总统计师钟锦漩,汕头市统计局总统计师林惜丰等分别陪同调研。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