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广东省七人普专项试点地区代表应邀出席人口普查基层座谈会(图)

  12月10日,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基层座谈会在京召开,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国家统计局总统计师曾玉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统计局人口和就业统计司司长张毅主持会议。广东作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国家级专项试点省份,应邀派出深圳、珠海两市的区、街道基层统计调查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1_副本.png

  会上,广东省市、区、街道基层代表充分结合圆满收官的七人普港澳台和外籍人员普查登记试点调查和人口统计调查工作实践,面对面与国家统计局有关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同时对拟定的七人普方案提出了务实的、针对性很强的意见,为探索有效开展人口普查的方式和机制提供广东建议。

  座谈会期间,广东省与会代表参观了由国家统计局主办的“庆祝新中国70华诞统计事业发展成就展”以及中国统计资料馆,进一步增强新时代开展人口普查的使命感。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