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国家统计局投资司司长彭永涛来粤调研(图)

  12月18-20日,国家统计局投资司司长彭永涛一行来粤开展投资形势和知识产权产品投资试点情况调研。

011A8666_副本.jpg

  18日下午,彭永涛在省统计局主持召开由省发改、工信、住建、交通、文化旅游、人民银行、银保监、统计等部门参加的座谈会,听取了各部门对当前投资运行的总体情况、基础设施、制造业、房地产开发投资等领域新情况和新问题的介绍,及对全年投资投资形势的研判、对“稳投资”政策的建议。19-20日,彭永涛一行还深入广州地铁集团、深圳腾讯公司、恒大集团等企业和项目,现场了解投资、运营和研发情况。

011A8615_副本.jpg

  调研组还听取了省统计局投资处负责人和业务骨干有关正在开展的知识产权产品投资试算进展情况、主要困难和相关建议的汇报。

  调研期间,省统计局局长杨新洪会见了彭永涛一行,双方就当前广东投资形势和有关统计工作进行了交流。

  省统计局副局长刘智华和投资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