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表彰大会广东收获满满(图)

  1月6日,国务院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广东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新洪,广东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智华出席大会。广州市统计局副局长罗志雄代表广东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先进集体”、东莞市经普办樊丽娟代表广东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先进个人”上台领奖。

图片1_副本.png

  据悉,广东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按照国务院的决定和国务院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部署,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各级普查机构的精心组织和广大普查人员的辛勤劳动,完成了方案设计、综合试点、单位清查、现场登记、事后质量抽查、数据汇总评估等各项工作,取得了重大成果,客观真实准确地反映了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受到了省主要领导的高度评价。

  在普查工作中,全体普查人员兢兢业业,团结拼搏,克服了各种困难,开拓进取,无私奉献,出色地完成了普查任务,涌现出了一大批工作突出的集体和个人,本次受国务院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表彰的45个先进集体和39名先进个人就是他们当中的杰出代表。广东省所获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数量均居全国第一,表明国务院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对广东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