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杨新洪到省纪委监委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开展工作会商交流(图)

  1月9日,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新洪带队到省纪委监委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就省统计局2019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工作与张穗汉组长及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开展会商交流。党组成员、副局长朱遂文,二级巡视员汪国新,人事处、机关党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_副本.jpg

  杨新洪在总结回顾省统计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关情况时指出,2019年在省纪委监委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党组领导班子带领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讲话和对统计工作指示批示精神,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抓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切实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作风纪律建设。不断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严格落实执纪监督问责制度,建立和完善规章制度形成长效机制,为构建经济大省之统计强省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和纪律保证。杨新洪表示,新的一年,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巡视整改工作“回头看”,切实巩固提升主题教育和巡视整改成果;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绩,努力实现新年度省统计局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统计各项工作和机关党的建设再创新业绩再上新台阶。

图片2_副本.jpg

  张穗汉对省统计局党组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统计干部群众凝心聚力、敬业创业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省统计局党组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多次在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上受到表扬和肯定,主题教育各项主要工作被称赞为“样板”;诚恳接受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围绕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安排,深入开展“7+N”统计改革创新,受到省委省政府、国家统计局、全国妇联主要领导的批示肯定;大力开展干部能力提升年建设,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激活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热情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省统计局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机关纪委自身建设,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工作的监督作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要求,继续开拓创新做好统计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统计体制,充分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率先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提供高质量统计服务保障。

  杨新洪还走访了省审计厅,与厅党组书记、厅长卢荣春就加强统计、审计工作交流进行了深入座谈。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