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杨新洪与省局新提拔正处和副处级干部进行集体任职谈话 要求“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增强能力勇于创新廉洁自律”(图)

  1月15日,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新洪与新提拔的2名正处级、15名副处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体任职谈话。

011A0274_副本.jpg

  杨新洪祝贺此次提拔的正处级和副处级干部,在历经党组酝酿、群众测评和党组任命等各个环节后脱颖而出,顺利完成提拔工作。他表示,省统计局党组非常关心干部成长和干部队伍建设,特别是关心青年干部的成长进步,为广东统计事业塑造中坚力量。他勉励17名新提拔干部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提出五点要求与大家共勉:一是这次提拔是省统计局首次如此大规模地提拔处级干部,会在广东统计历史上记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新提拔干部是广东统计承前启后的需要,17名新提拔干部,90%都是80、70后,以他们为荣。提拔后要明确自身的工作方向,加强使命职责感。二是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要忘记过去,展望未来,不能躺在功劳簿上吃老本,必须具有从头开始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统计事业中去。三是要进一步增强能力建设,攻坚克难,不钻牛角尖,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大胆作为,为广东统计事业增添新鲜力量。四是要勇于改革创新,新提拔干部既要脚踏实地,又要勇于开拓创新,在各自的岗位上勤于钻研,扎实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五是要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涉及财物、经费开支等事项要格外谨慎,防微杜渐,时刻记住“没有廉等于零”,坚守底线意识,明明白白做事,堂堂正正做人。

  与会的其他省统计局领导对新提拔干部分别提出了期望,要求大家按照杨新洪局长的指示,积极发挥作用,尽职尽责干好工作,加强沟通协调,争当廉洁自律的表率,不负局党组的重托。

图片1_副本.png

  新提拔干部分别谈了感想和体会,一致表示要尽最大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加强自身能力提升,提高党性修养,廉洁自律,发挥带头作用踏实干事,和同事一起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决不会辜负局党组的信任和嘱托,为广东统计事业添砖加瓦。

  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骁婷、刘智华,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梁彦,二级巡视员杨少浪、熊德国、汪国新,人事处、机关党办负责人等参加了谈话。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