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杨新洪主持召开2020年度第一期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图)

  1月16日下午,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新洪主持召开2020年度第一期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广东今年“两会精神”。党组成员、副局长杨骁婷、刘智华,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梁彦,二级巡视员杨少浪、熊德国、汪国新,以及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有高级职称和年度考核优秀人员、全国统计系统先进工作者及其他相关人员共110多人参加会议。

1Q1A9121_副本.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对新时代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一系列重要要求,是新时代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纲领性文献。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清醒看清当前形势,深刻认识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结合统计部门的实际,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践行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2020年,省统计局机关纪检监察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统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抓好纪律作风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没有廉等于零”的廉洁意识,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加强对机关纪检干部队伍的业务培训,充分发挥纪检监督作用,为全面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扎实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后续工作,不断加快统计“7+N”改革创新步伐,深入推进“两防”提高数据质量,努力构建现代化统计调查体系,真实准确反映广东经济发展变化,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优质统计服务和坚实数据支撑,打造风清气正的统计工作环境。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通报了省委巡视指出的关于干部队伍结构老化、混编混岗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宣读了干部任免、调整通知;省四经普工作人员代表就赴省外调研学习情况作了汇报交流。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