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省局队座谈交流统计信息化工作(图)

  5月21日上午,省统计局局长杨新洪主持召开座谈会,与来访的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一级巡视员贾景智一行,围绕统计信息化工作进行座谈交流。省统计局副局长杨骁婷,数据中心全体人员,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011A7340_副本.jpg

  座谈会上,杨新洪高度赞赏了广东调查总队信息化建设加强统筹规划,建立集中统一、涵盖调查工作全流程的数据管理平台,注重简化调查流程、减轻基层负担、方便调查对象,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更准确、更便捷的统计服务。杨新洪表示,局队本是一家,局队各项工作更趋紧密融合,总队有所需,省统计局能做到,必定竭尽全力,共同做好统计信息化建设工作,打造经济大省之统计强省。

  会上,局队双方围绕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推动统计改革、创新统计服务的主题,就统计信息化建设、统计数据库建设和应用、网络安全管理等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讨论,积极探索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变革传统的统计工作模式、进一步提升统计服务效能的工作思路和措施。

011A7314_副本.jpg

  通过调研交流,局队相互学习借鉴,进一步加强了工作联系,为双方更加积极有效地推进统计信息化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经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