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杨新洪提出以“六性”为导向进一步完善百名企业家信心调查程序(图)

  5月29日下午,省统计局召开百名企业家信心调查小程序测试工作会议。省统计局局长杨新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011A7864_副本.jpg

  会上,城乡调查中心简要介绍了百名企业家信心调查程序开发情况;程序设计公司介绍了程序的功能及操作流程;现场全体人员扫码登录程序,验证各项功能,并就人机交互界面、程序功能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

  杨新洪提出以“六性”为导向,进一步完善百名企业家信心调查程序。一要保证流畅性。确保企业家从登录程序至提交问卷等所有环节顺利流畅。二要保证稳定性。要确保专业类别与问卷匹配无误;确保采集的信息存储准确完整。三要保证安全性。要确保企业家的个人信息、采集的数据绝对安全,并严禁在调查项目外使用及在传播。四要增强程序缜密性。程序功能要准确无误实现调查制度要求,人机交互界面要整洁美观、布局要合理。五要增强有效性。6月份将首次开户调查,在时间上要争取主动,程序功能要尽快完善,确保调查顺利开展和调查数据质量。六要提高适应性。程序设计要有底线思维,要确保程序在不同产品、不同操作系统、不同版本中兼容,并保证程序运行流畅。

011A7815_副本.jpg

  程序开发公司表示一定认真吸收大家的建议并按照局领导要求,进一步完善程序功能,满足调查工作需要。

  省统计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二级巡视员、各专业处室业务骨干共32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