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杨新洪与新晋升干部集体谈话提出“位、干、公、廉、严”五字要求(图)

  9月4日,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新洪与省统计局新晋升干部共7人进行集体谈话。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遂文,二级巡视员汪国新,省纪委监委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孝亭,省统计局人事处、机关党办负责人参加谈话。

011A1848_副本.jpg

  杨新洪祝贺7名干部以干得助,经群众认可度测评、民主推荐、考察等各环节考验获得职级晋升。杨新洪提出“五字”要求与新晋升干部共勉:一是“位”,即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坚持政治原则、坚定政治道路,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干”,即实干加油干。大道至简,实干为先。干是赢取事业胜利的根本保证,也是获得个人成长进步的必由之路,以干得助永远在路上。三是“公”,即讲公心树正气。成者,公心为上,存公心,才能干实事干成事;选人用人,公心为上,存公心,才能得到群众发自内心的认可。四是“廉”,即廉洁自律。没有廉等于零,清正廉洁是党员干部必须坚守的准则。廉洁之本在于自律,自律之本在于防患未然,守住底线,筑牢防线,不断增强廉洁自律的本领。五是“严”,即高标准严格要求。德、能、勤、绩、廉各个方面都要实打实硬碰硬。自我要求、自我提高,大胆探索,积极作为,为南粤统计事业大发展携手并进、砥砺前行。

  刘孝亭祝贺7名干部在组织的关心和培养下,通过自身的努力获得成长进步;勉励7名干部始终牢记“忠诚、干净、担当”六字箴言,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廉洁底线,主动接受监督,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工作本领,为统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新晋升干部一致表示:将加强思想政治学习、业务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提升履职能力,廉洁自律,踏实干事,为南粤统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为构建经济大省之统计强省贡献力量,不负局党组的信任和嘱托、不负全局干部的殷切期望。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