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杨新洪节后首个工作日走访全局干部职工共勉感恩奋进开新局起好步以“三牛”之牛力实现南粤统计“开门红”(图)

  牛年大吉叙创新,共谋统计建强省。2月18日上午,在春节假期结束后的首个工作日,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新洪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到各处(室、中心)走访全局干部职工,高度肯定全局全年工作成绩,转达省委、省政府领导对全局干部职工的亲切慰问,送上新春佳节的祝福问候,共勉感恩奋进,构建经济大省之统计强省,为广东“十四五”发展开新局起好步,以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三牛”之牛力实现南粤统计“开门红”。当日,省统计局收到国家统计局宁吉喆局长对杨新洪呈报分析的肯定批示。

011A7503_副本_副本.jpg

  在局保密室,杨新洪肯定全年保密工作,叮嘱“保密无小事,细于无声处”,强调保密工作要万无一失;在综合处,杨新洪认为新的一年干部精气神饱满,面貌焕然一新;在人口和就业处,杨新洪叮嘱青年干部注意添衣增暖,询问春节假期去向安排;在社科处,杨新洪询问调查队挂职干部工作学习情况,要求关心军转干部成长;在财务处,杨新洪点赞办公环境干净整洁,财务台账资料归档有序,统计工作也要发扬“台账”精神;在省人普办集中办,杨新洪肯定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扎实高效,要求做好普查数据发布和各项后续工作;在城乡中心,杨新洪希望继续做好“双百调查”,加强宏观经济运行景气监测。

拜年合影.jpg

  在一楼天井,杨新洪和班子成员共同谋划辛丑年开春工作,勉励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实现广东统计“开门红”。一是加强党对统计工作的领导,不忘统计工作反映经济社会变化初心,牢记为数据需求者服务使命;二是依托“7+n”改革创新,持续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和构建现代化统计调查体系;三是借鉴会计台账归档和审计工作方法,以“台账”精神抓好全专业统计台账建立,夯实基层统计基础;四是积极推进七人普各项工作,根据国家规定按时做好普查主要数据公布和解读;五是抓好2月和一季度主要专业数据采集报送,加强审核分析,做好研判解读,以高质量统计数据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扎实数据支撑,为广东“十四五”发展开新局起好步。

011A6596_副本.jpg

  期间,杨新洪还和班子成员走访同楼的省地方志办公室,与陈华康主任亲切交谈,希望两家兄弟单位新的一年在业务和办公环境维护上继续保持密切合作,携手为广东高质量发展贡献专业力量。

  省统计局副局长朱遂文、杨骁婷,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梁彦,一级巡视员刘智华,二级巡视员杨少浪、熊德国、汪国新、邱国祥,办公室和人事处负责人陪同走访。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