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杨新洪勉励交流轮岗干部“工作多岗·人生多角·能力多得”(图)

  为进一步加快干部队伍建设,多岗位锻炼干部,进一步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精气神,提升统计干部自身能力和综合素质,优化干部队伍结构,近日,省统计局对一批在同一处室工作时间较长的干部进行交流轮岗。10月14日,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新洪与交流轮岗的9名干部进行集体谈心谈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骁婷、王丽莹、李珠桥,一级巡视员刘智华,二级巡视员杨少浪、熊德国、汪国新,省纪委监委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一级调研员刘孝亭,省统计局人事处、机关党委、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谈话。

011A4816-改_副本.jpg

  杨新洪表示,多岗位锻炼干部,对全面提高干部自身能力素质,增强统计干部队伍生机和活力具有重要意义。一是“工作多岗”。多岗位的工作经历,有助于干部丰富视野,获得全面看问题的能力。要辩证地看待工作的异与同,工作内容看似各异,但是工作本质却是相同的。交流轮岗干部要珍惜机会,将新岗位的工作做好,提高自身能力与成熟度。二是“人生多角”。“角”既是“视角”也是“角色”。本次交流轮岗,既有业务处室与综合处室之间的交流,也有不同业务处室之间的轮换。交流轮岗干部要从不同视角看统计工作,获得全新全面的认识。交流轮岗干部要适应新的“角色”,打破惯性思维,跳出舒适圈,积极主动融入新岗位、新环境,与新同事形成合力。三是“能力多得”。小到具体事务的处理,大到全局工作的参与,都能让干部获得能力提升。局党组对干部充分信任,为干部成长搭建多种平台,期待更多干部成长为具备综合能力的多面好手。

  与会其他局领导也对交流轮岗干部表达了祝福与期望。刘孝亭代表纪检监察组勉励大家要珍惜机会,再创佳绩。

  参加集体谈话的交流轮岗干部一致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决定,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踏实干事,为南粤统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为构建经济大省之统计强省贡献力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