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省局成功举办“学党史 庆国庆”主题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省统计局10月上中旬举办了以“学党史 庆国庆”为主题的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

2.书法绘画摄影展览观展10_副本.jpg

  省统计局领导带头提供作品参展,广大书法绘画摄影爱好者精心创作、踊跃投稿,共征集到书法绘画摄影作品220余件,并在10号楼一楼大厅展出作品140余件。展出以来,吸引了本局广大干部职工和兄弟单位人员驻足观赏。

  不少书法作品运笔流畅,笔力遒劲,布局合理,颇具功底;摄影作品题材广泛,意境深远,捕捉了个个精彩瞬间,从不同侧面真实反映了在党的领导下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令人瞩目成就和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或追寻伟大革命之足迹,或记录百姓安居乐业之场景,或讴歌新时代社会之新风,或描绘自然风光景物之秀美,或展示南粤统计人之风采。笔墨之下,光影之间,充分展现了对党的忠诚感恩之心、对国家和人民的热爱之情,生动诠释了对生活的理解和领悟,表达了对工作、学习、生活的热爱和执着。

4.书法绘画摄影展览观展7_副本.jpg

  通过此次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活动,让党员干部在互动中接受教育,让党史资源“活”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统计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加快构建经济大省之统计强省,为推动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提供坚实统计保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