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信息工程建设

信息工程建设

 

惠州市确定统计信息化建设推进重点

 

    日前,惠州市统计局为切实贯彻国家、省、市统计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召开全市统计局长会议研讨、确定了今年全市统计信息化建设推进重点。
    一、巩固年产值5000万元以上企业网上直报工作,并扩大到年产值4000万元的企业。
    二、配合做好重点房地产企业的国家网上直报工作,并实施由二级资质房地产企业扩大到三级资质企业的本地网上直报相关工作。
    三、大力更新惠州统计信息网的网页,充实完善领导决策网的内容,做好人口、经普、农普等大型普查数据库的建库管理工作。
    四、做好市、县两级计算机管理人员信息安全控制、数据开发应用的培训工作;今年惠阳区和博罗县局要启用办公自动化系统,扎实推进办公自动化、科学化进程。
    五、切实推进乡镇信息化建设。让乡镇信息网成为农产品发布、农民增收的新平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