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信息工程建设

信息工程建设

 

省局获评2007年全国统计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

 

  日前,根据《全国省级统计局统计信息化建设综合评比办法》,国家统计局对全国省级统计部门2007年统计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了评比,广东省统计局荣获“全国统计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综合奖。
  全国省级统计局信息化建设工作评比内容包括综合管理情况、基础建设情况、建设资金使用情况、信息化应用情况及安全情况5个方面,评比工作每年开展一次,依照评比办法评出全国“统计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综合奖,和“统计信息化综合管理先进单位”、“统计信息化基础建设先进单位”、“统计信息化应用先进单位”及“统计信息化安全先进单位”等单项奖。近年来,局领导高度重视统计信息化工作,不断加大统计信息化建设的投入,统计信息化工作不断取得进步,此次获奖说明广东统计信息化工作处于全国省级统计部门的先进行列。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