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信息工程建设

信息工程建设

 

国家局数管中心调研指导广东统计信息化“十二五”规划立项工作

 

    2011年8月22-27日,国家统计局数据管理中心副主任夏雨春、技术综合处处长梁达敏和规划处处长任全忠到广东指导统计信息化“十二五”规划和立项工作。
  夏雨春一行参加了省局举办的统计信息化建设“十二五”规划和立项专家研讨会,并根据国家统计信息化“十二五”规划纲要,结合广东统计工作实际需求以及统计工作改革的整体要求,对我省统计信息化“十二五”规划与立项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研讨会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省局数据中心机房,听取了广东省“企业一套表”应用软件和联网直报系统部署准备工作的进展情况介绍。
    在粤期间,夏雨春一行还前往惠州市,与惠州市县两级统计局以及企业统计人员座谈,调研“企业一套表”试点工作情况,并到梅州、潮州等市实地考察统计信息化建设情况,听取基层统计部门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国家统计信息化“十二五”规划纲要。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