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信息工程建设

信息工程建设

 

新疆统计局來粤考察统计信息化工作(图)

  

    2012年4月19-23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统计局副巡视员鲁协平一行4人到广东考察统计信息化工作。广东省统计局副局长彭启鹏会见了考察组一行。双方就统计信息化建设的工作思路、基层统计部门信息化应用、宏观统计数据库建设与管理、企业一套表联网直报工作组织实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省统计局数据中心向考察组介绍了广东省统计数据中心机房、全省统计业务网络视频会议系统、统计联网直报系统、统计数据库系统等方面的建设及管理情况;考察组还与汕头市统计局、韶关市统计局、仁化县统计局等市县工作人员通过网络视频会议系统进行了互动交流。


    在粤期间,考察组还到东莞、珠海和深圳等市实地考察基层统计信息化建设情况。省统计局办公室、计算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