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信息工程建设

信息工程建设

 

省局召开全省网络视频会议 部署2013年统计信息化工作

  4月22日,广东省统计局以网络视频会议方式召开了全省统计信息化工作会议。省统计局副局长彭启鹏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市两级统计部门主管信息化工作的局领导和信息化管理机构工作人员共80多人分别在省主会场和各市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彭启鹏传达了全国统计信息化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总结了2012年全省统计信息化工作情况,并结合广东统计工作实际,提出了2013年全省统计信息化重点工作任务。彭启鹏指出,2013年全省统计信息化重点工作包括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数据处理准备工作、推进统计联网直报系统应用、开展新一轮广东省扶贫开发统计监测调查数据处理、完成广东省统计业务网络视频会议系统拓展延伸工程、建立广东省统计网站群、建设全省统计信息系统监控调度系统等,任务很繁重,全省各级统计信息化建设部门要抓住工作重点,狠抓任务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各地级以上市分别汇报了各市统计信息化主要工作,并围绕今年的重点工作展开了讨论,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及建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