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信息工程建设

信息工程建设

 

江门市局部署下半年统计信息化重点工作

  8月3-4日,江门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信息化工作会议,传达全省统计信息化工作会议、全省统计信息系统信息安全和数据保密及网络管理工作培训班精神,对下半年全市统计信息化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市统计局副局长崔忠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市区统计局分管统计信息化的负责人、信息化工作人员,市统计局有关科室人员共40多人参加会议。 

  崔忠波总结了过去一年全市统计信息化工作,分析了当前统计信息化建设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崔忠波还对下半年三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有序推进统计数据管理及应用开发系统、数据中心、统计自助服务云平台三大信息系统的建设;二是以重要信息系统和重点网站安全检查工作为契机,做好统计网络及信息安全工作;三是做好2015年1%人口抽样调查数据处理各项工作。 

  会上,市统计局统计信息化管理科有关人员演示了双杨系统和统计自助服务云平台系统,对系统的功能进行了讲解。与会人员就促进全市统计信息化建设进行了交流。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