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信息工程建设

信息工程建设

 

江门开平市统计自助服务云平台系统正式启用

  9月10日,江门开平市统计局举行统计自助服务云平台系统启用仪式。开平市常务副市长陈伟成、江门市统计局副局长崔忠波出席仪式并讲话,开平市统计局局长刘飞主持仪式。 

  陈伟成指出,开平市统计自助服务云平台系统的建成启用,标志着开平市统计信息化建设进入一个新台阶,意义重大。陈伟成对更好地发挥系统作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对系统功能进一步完善,使系统功能更加完备、使用更加便捷;二是要抓紧时间、精心组织实践操作培训;三是要加强与其他部门、单位沟通联动,发挥系统更大作用,以得到社会各方的更大支持,提高服务水平。 

  崔忠波对系统建成启用表示热烈的祝贺。崔忠波指出,该系统的建设启用既是开平统计工作的大事,也是江门统计信息化工作的重大事件,具有带头示范作用。崔忠波对做好系统应用与管理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积极完善并发挥系统的作用,进一步提升高效、互动的工作水平,提高服务企业、服务决策的能力;二是要加强与其他部门有关平台系统的对接,进一步拓广服务范围;三是要科学制定系统管理使用制度,抓好培训工作,提高使用效能,尽快形成工作经验争取更大范围推广。 

  仪式上,开发公司对云平台系统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