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信息工程建设

信息工程建设

 

联网直报数据库系统珠海节点项目通过验收

  12月13日,珠海市统计局召开联网直报数据库系统珠海节点项目验收会议。会议邀请了省统计局、珠海市信息化办公室、江门市统计局、惠州市统计局、东莞市统计局的有关专家作为评委,珠海市统计局有关人员和项目承建方参加了验收会。

  验收会上,专家评委先后听取了市统计局和项目承建方的项目情况汇报,审阅了项目文档资料,观看了系统演示,对项目需求、合同服务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评审。最后,专家评委形成了验收意见,认为项目完成了软件安装、调试、统计制度定制及测试等工作,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并且建议加强后续运维服务。

  据悉,该项目是为了减轻珠海限下企业报送统计报表的工作任务,在省统计局的大力支持下搭建的一个地方企业联网直报平台节点。该系统依托省统计局资源优势,在保证高可用性的同时,兼顾了可靠性和安全性。项目从今年10月开始实施,12月份完成全部项目建设内容,计划在12月底上线,用于2016年劳动工资统计年报的上报工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