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信息工程建设

信息工程建设

 

省局培训信息安全和数据保密及网络管理 筑牢信息安全防线

  根据国家统计局和省信息安全主管部门的工作要求,7月31日,省统计局在清远市举办2018年全省统计信息系统信息安全和数据保密及网络管理工作培训班。

  培训班紧密围绕网络信息安全考核工作要求,结合2018年网络信息安全和数据保密工作形势,从技术和管理两个层面深入剖析了发生身边的各类信息安全事件和数据泄密案件,有针对性地培训了信息安全管理制度、数据保密管理制度、网络管理制度以及相关安全防护技术等内容。

  通过培训,切实提高了各级统计人员信息安全和数据保密的政治意识,增强了各级统计机构网络信息安全和数据保密的防护能力。

  各地级以上市统计局负责信息安全和网络管理的技术骨干,省统计局各处(室、中心、所)信息安全员(保密员)参加了培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