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信息工程建设

信息工程建设

 

清远市局举办2019年全市统计信息系统信息安全和数据保密及网络管理工作培训班

  9月10日,清远市统计局举办2019年全市统计信息系统信息安全和数据保密及网络管理工作培训班,传达省统计系统网络安全和数据保密及网络管理工作培训班会议精神,详细讲解相关制度和业务。市统计局副局长张定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定东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澳门回归20周年,在这个关键时,统计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信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统计信息系统信息安全和数据保密及网络管理工作。

  张定东要求参会人员严格按照《信息化建设和网络安全工作考核办法》和各项制度,真抓实干,坚持从加强安全保密教育、建立健全管理制度、改进完善工作机制、提升安全保密能力等方面多措并举做好全市统计信息系统队伍建设、协同服务、业务创新、安全保障、制度构建等方面的工作。

  市统计局技术骨干结合市统计工作实际情况,对保密工作管理制度和业务、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2.0标准、统计系统网络安全工作、软件正版化工作管理制度和业务、信息化建设和网络安全工作考核办法进行了针对性培训。

  各县(市、区)统计局,高新区企业服务局和广清产业园经济发展局负责网络安全管理和网络数据保密的技术骨干,市统计局各科(室)、中心人员共29人参加了培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