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信息工程建设

信息工程建设

 

省局赴省“数字政府”建设运营中心参观调研(图)

  11月5日下午,省统计局副局长杨骁婷率省统计局30多名干部职工赴广东省“数字政府”建设运营中心参观调研。数字广东公司联席首席技术官(联席CTO)谭俊峰和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功能演示、情况介绍和现场互动交流。

W020191107390836304473.jpg

  省统计局干部职工在“数字政府”运营和监控指挥大厅观摩了政务云数据中心、政务大数据中心、安全态势感知以及蓝鲸业务系统等系统工作情况,在展示大厅现场体验了“粤省事”、“政务服务一体机”、“粤商通”、“协同办公”、“广东政务服务网”和“移动的政务服务大厅”等一系列“数字政府”改革建设的重要成果与便民服务。

W020191107390836305100.jpg

  参观过程中,省统计局干部职工还围绕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结合统计工作,与数字广东公司有关员工就创新政府管理和优化政务服务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W020191107390836454214.jpg

  通过调研交流,大家对我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统计信息化工作素养。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