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信息工程建设

信息工程建设

 

国家统计局资料管理中心来粤调研统计网站和电子政务建设工作

      12月2-4日,国家统计局资料管理中心专职党委副书记戴宏国率调研组来广东开展统计网站和电子政务服务工作专题调研。省统计局副局长杨骁婷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办公室、统计执法监督处、综合统计处、城乡中心、数据中心等相关处(室、中心)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图片1.png

      会上,杨骁婷向国家统计局调研组汇报了省统计局统计网站建设和电子政务智能化、信息化应用等情况;相关处(室、中心)汇报了通过网络新媒体和政务服务系统开展信息公开、政务服务、行政审批、数据共享等政务服务工作情况。双方围绕网站建设和政务服务等有关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听取了对资料中心工作的意见建议。

图片2.png

       在粤期间,调研组还前往广东“数字政府”建设运营中心——数字广东网络建设有限公司进行调研,现场观看了电子政务服务的运维演示,听取了数字广东网络建设有限公司关于电子政务建设和统计业务支撑情况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粤省事、粤政易、粤商通、粤政图等政务应用的建设情况。此外,赴深圳市统计局调研了“智慧统计”项目开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并围绕统计改革创新进行了座谈交流。






 

相关链接: